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 > 新闻信息 > 要闻
高级检索
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县监委主任林明义到盖德镇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
2018-07-03 17:17:53    盖德镇纪委

  7月3日,盖德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推进会。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县监委主任林明义到会指导。

  会议强调,要统一思想认识,充分认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,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紧、抓实、抓出成效;要紧抓关键环节,严明换届纪律,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、操作规范、平稳有序、万无一失;要强化责任落实,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,以高度负责的态度、坚强有力的领导、扎实有效的工作,推进换届选举稳步开展。

  会议要求,镇党委“一把手”要靠前指挥,亲自调度,亲力亲为,高标准、高质量地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;各村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,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,把工作抓在手上,从严从实,精心组织,严肃纪律,扎实工作。

  会议还颁发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责任书。

  (盖德镇纪委)

【责任编辑:刘荣兰】